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理工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信息征集通知

通知公告

北理工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信息征集通知

2019-01-11 来源:    浏览量(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信息征集通知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简称“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研究生教育学博士点的培养单位,致力于打造高端的、国际化的教育智库。

研究中心运营官方网站(http://cge.bit.edu.cn)和微信公众号“研究生大数据”。网站设置新闻资讯、学术研究、咨询服务、评估评选、全球关注、数据信息等栏目,面向政府部门、研究生教育战线、社会公众提供研究生教育的政策文件、信息热点、发展动态等内容。为提供更加全面、更有价值的研究生教育资讯和数据,提高中心网站和公众号信息的质量和可读性,现长期征集以下信息:

一、面向研究生教育战线、管理人员、研究人员、博士生,征集与研究生教育有关的政策分析类、数据分析类原创文稿。建议字数2000字以内,需有文稿标题、作者简况(姓名、学校、通讯地址、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一经公开推送,将给予一定的稿酬。

二、面向研究生培养单位征集最新改革措施、发展成果、重要会议等的新闻稿或提供新闻链接。

请将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rcge@bit.edu.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中以“学校-作者-题目”格式注明。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1月2日

(来源:研究生教育研究网站   编辑:Li Yanyan


链接: 政府部门 学会&协会组织 公共机构 评估机构 学术期刊 研究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