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第二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通知

通知公告

第二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通知

2019-08-27 来源:    浏览量(

 

第二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通知

 

研究生教育是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载体平台,是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关键支撑,是新时代我国社会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2017年第一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成功召开。研究生教育学学科首次被国外专家学者认识为了推动研究生教育学学科的国际化之路,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北京大学中国博士生教育研究中心、剑桥大学教育学院,将于2019年10月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共同研讨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议题。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北京大学中国博士生教育研究中心

剑桥大学教育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11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报到时间:20191099:00-22:00

报到地点:友谊宾馆友谊宫一层大厅

二、会议议题

1.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评估;

2. 社会发展与研究生教育;

3. 研究生教育学知识体系与研究范式;

4. 研究生教育国别研究;

5. 博士生教育:过程、质量、经验、挑战。

三、参会人员

国内外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主编,教育主管部门、高校、学会组织等领导。

四、会议征文

1. 征文范围。凡与会议主题相关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属于征稿范围。

2. 撰文要求。论文格式和引用规范请遵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要求,建议字数在6000-8000字,要求正文前附200-300字摘要、3-5个关键词,正文后附题目、摘要、关键词的英文译稿。使用WORD软件成稿,A4页面。论文封面注明个人简况(姓名、性别、职称、学历、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

3. 投稿方式。请将论文发送到指定邮箱rcge@bit.edu.cn,并请在邮件标题中以“单位-作者-题目”格式注明。

4. 时间节点。征文截止2019年9月15日。

五、相关费用

1. 注册费:1200元/每人在读研究生600元/每人)。会议统一安排住宿,食宿、交通费用等自理。

2. 本次国际会议委托北京捷诚佳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开取会议费发票。

费用缴纳方式:转账支付、现金支付、刷卡支付。推荐使用提前转账支付方式,会议报到时领取发票。其他支付方式会务组将尽力保证离会时拿到会议发票。

公司名称:北京捷诚佳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清路支行(中关村西区支行)

转账支付账号:158018856      

号:305100001434

汇款日期:2019101日之前

注意:①汇款时确保经办人和回执单人员名称、单位名称一致,方便统计、开发票。②汇款转账时请务必注明“第二届研究生教育学国际会议+参会人员名单”,便于查收款项。③会议结束后请所需发票的与会人员提供单位名称和税号。

3. 由于住宿紧张,会议住宿仅接待报名确认代表,并按照参会回执时间先后顺序安排住宿。此次会议提供两种报名方式:①在线填写参会回执,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4343001.aspx;②下载word版参会回执(附件1),发送至:rcge@bit.edu.cn邮箱。

请于2019年10月5之前提交参会回执。(会议原则上统一安排住宿。特别提醒参会人员要及时回复参会回执,如不按时回复,将无法安排住宿。)

4.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会议代表参考交通路线(附件2国际会议地点交通路线)自行前往。

5. 报到时发放纸质会议通知。

六、联系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于老师  蔺老师

电话:010-68918576  18710137026  13301247366

邮箱:rcge@bit.edu.cn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国际会议地点交通路线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20198


链接: 政府部门 学会&协会组织 公共机构 评估机构 学术期刊 研究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