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著作 > 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23

著作

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23

2024-03-27 来源:    浏览量(

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23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编写的《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2023》出版。该报告由研究中心主任王战军教授任主编、副主任周文辉研究员任副主编,编研团队成员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东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该系列报告首发于2012年,今年是第12部。

本报告内容翔实,全面、客观、多角度反映了2022年度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概况,创新性地增加了年度优秀论著评选、列出了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学专著清单。这为全面提高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了宝贵资料和决策依据,为社会各界客观了解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了第三方视角,为各个研究生培养单位持续提高培养质量提供有益参考,为国际同行了解中国研究生教育提供了丰富资料。本书既是公众了解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状况的重要来源,也是从事研究生教育研究学者的重要参考资料。



链接: 政府部门 学会&协会组织 公共机构 评估机构 学术期刊 研究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