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著作 > 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2010—2020)

著作

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2010—2020)

2021-08-27 来源:    浏览量(

《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2010—2020)》

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封面图.png

《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2010—2020)》是一部系统介绍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政策、文件等资料的参考用书。本书摘编了2010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汇编了国家发展战略规划的相关文件和资料,整理了国家“双一流”建设相关文件和十年来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文件资料,收集了2010年以来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相关数据,综述了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8个国家的研究生教育概况,整理了世界主要国家的研究生教育相关资料。

本书资料全面,数据内容丰富,对我国大学进行战略规划、周期建设规划,尤其是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本书既可以作为各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的工具书,也可以作为高校研究生教育相关管理和研究人员、教师、研究生的学习参考书。

购买链接:《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研究资料汇编(2010-2020)(精)》编者:王战军|责编:王晓义...【摘要 书评 试读】- 京东图书 (jd.com)






链接: 政府部门 学会&协会组织 公共机构 评估机构 学术期刊 研究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