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著作 > 学者养成 重思21世纪博士生教育

著作

学者养成 重思21世纪博士生教育

2018-11-05 来源:    浏览量(

译著-学者养成 重思21世纪博士生教育

学者养成:重思21世纪博士生教育》是世界研究生教育经典译丛的第三部,该书基于卡内基博士生教育促进计划(CID)专项支持的针对六大学科领域(化学、教育学、英语、历史学、数学和神经科学)的博士生教育,从博士生教育目标、重构学徒制教育模式、学术共同体的创建和维护等几个维度,深入分析了美国博士生教育的内涵和特征。

作者简介:乔治沃克目前为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管科研的副校长和研究生院院长;克里斯戈尔德斯坦福大学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教务长;劳拉琼斯是应用考古学、公共历史、遗产和保护规划和拓展为研究领域的人类学家;安德里亚康克林比舍尔是斯宾塞基金会高级项目官员;佩特哈群斯是卡内基教学促进基金会副主席。

译者简介:黄欢,先后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现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社编辑、从事研究生教育领域稿件编校和学术研究工作。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近十项,连续多年参与《中国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中国研究生教育研究进展报告》的撰写工作。

(供稿: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  编辑:Jia Xiaofei 


链接: 政府部门 学会&协会组织 公共机构 评估机构 学术期刊 研究生网站